Skip to content
On this page

玩了有250个小时了,大学在3DM上下载下来玩的时候就惊艳到我了,之后改邪归正,去了Steam上购买了正版,又一次被Online模式惊艳到了。从罪恶都市开始就很喜欢GTA系列。